(電話響起)一看...奇怪的號碼: +0277202022
我: (接起)喂?
對方: 您好,這裡是所O門,您在O月O日跟本公司買了一把S&T的莫辛納干狙擊槍,請問您還滿意嗎?
聽到對方一口大陸腔,心中已有警覺,但居然還會問使用感想倒是第一次遇到。
不過還是犯了個大錯誤: 所O門才沒這麼好客服,你太看得起他們了!
我: 欸,其實不太滿意耶... (繼續講,搞不好對方是打工的陸配也不一定)
對方: 請問是甚麼地方不滿意呢?
我: 它灌一次瓦斯只能打大概七發啊 (這是真話)
對方: 是指每打都要拉一下這樣不方便嗎? (開始漏餡了,不過她居然還知道是拉一打一)
我: 我是說他灌一次瓦斯打不完槍裡的子彈
對方: 喔 (大概心想聽不懂趕快結束話題)
對方: 當初您是用OO銀行轉帳給我們的對嘛? (她講對了)
我: 對
對方: 是這樣的,由於OOXX的原因,您這筆訂單下了12次,請問剩餘的款項您是要留著下次用還是要退回去呢?
來了,果然還是詐騙...
不過居然還給我選項,實在是多此一舉...
二選一的選擇題,不消說對方一定希望我選2,或者說不定選1她也有名堂

但我偏偏要選3!


我: 那你就再寄11把給我啊!
對方: 喔 (掛掉)

我究竟過幾天會不會收到11把Mosin-Nagant呢?

 

PS. 軍火酷消息,所O門表示他們的露天資訊被盜,很多人都接到類似的電話,看來設的是懶人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