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星期一回診, 醫生連看都沒有看, 只把墊在最外面的紗布換掉而已
就這個我自己在家就可以作, 而且也作過好幾次的動作收我四百多塊診療費...

約定星期四再回診, 意思是我還得帶紗布渡過痛苦的三天

情況有在好轉, 從紗布中滲出的血水愈來愈少, 但是星期三玩瑪奇影子任務時突然血又流出來
顯然玩電玩心情緊張也會導致出血. 這下連電動都不能玩了, 至少只能玩不會感到緊張的任務

星期四早上回診, 雖然因為前一天的出血而對抽紗不抱太大希望, 但結果還是抽了.
不知為何, 明明不斷的有血水滲出, 抽出來的紗布頭都是白的. 抽完又塞了幾片止血棉進去, 這種止血棉是會化的, 不用再拿出來了
抽紗很痛, 比手術完要出院時抽的那次還痛得多, 抽完在兩邊鼻孔各塞一個棉球, 一個醫生說晚上拆, 另一個說第二天白天拆...到底該聽誰的?
因為很痛的關係, 回家吃了顆止痛藥再鑽回床上睡; 中午起來時就好多了.

之前因為鼻子上貼了塊大紗布的關係, 怕浸到水, 頭也不能好好洗; 臉更是將近一個星期沒洗, 只能用吸油面紙擦拭.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抽紗, 趕緊洗一洗...原本是這麼想, 但是因為傷口還沒完全癒合, 不能用力搓, 只能用手把肥皂抹在鼻子上再用水沖掉而已.
我現在是名符其實的草莓鼻: 鼻子上都是黑頭粉刺

前面提到兩邊鼻孔各塞了一個棉球, 一個醫生說晚上拆, 另一個說第二天白天拆; 我決定保險一點早上再拆. 洗澡時先拆下來, 洗完澡再換新的回去.
拆下來的棉球上有點血

週五, 由於已經抽紗, 我決定不要請病假請滿一週, 一早就起床準備上班.
把塞在鼻孔的棉球拔出來時發生了點小意外...左邊的棉球後面拖了條已經變成半固體, 像橡皮筋似的鼻涕, 後面居然把一片止血棉也給拉了出來.
真是還好它沒沾黏在傷口上, 不然這一扯我大概又要去掛急診了

回公司大家都不敢讓我作太多事, 實際上, 由於在床上躺了將近一星期, 身體肌肉都消掉了. 我自己也感覺體力比以往差了很多.
這得等傷口完全康復再慢慢練回來

目前狀況: 不能進補, 不能吃喝含酒精的食物飲料, 不能喝茶跟咖啡, 不能吃辣, 不能吃喝太熱的食物, 不能進行劇烈運動(實際上也沒力氣), 避免彎腰低頭(得整個身體蹲下)
因為長時間用嘴巴呼吸, 口腔過於乾燥, 似乎有地方乾裂了; 會痛, 而且刷牙時會出血.
鼻子已經沒一開始那麼多鼻水與血水, 只要沒再有甚麼意外應該沒問題了.

等會表哥婚禮, 還好星期四抽紗了, 不然我可能得蒙面赴宴.
結婚時有個西斯出席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對吧? (毆)

希望能就此完結, 別再有續篇了
一個小手術就把我折騰成這樣, 不敢想像更重大的傷病會是甚麼樣子.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一點小毛病都不要有.

 


 

再來要抱怨一下我去的這間醫院
拆線拆太早這事就當它是意外不追究了, 週五半夜我傷口裂開大出血衝回醫院掛急診, 到急診室先驗傷分類, 問些基本資料甚麼的還ok, 問有沒有接觸鳥禽類也很合理.

但是還問最高學歷和職業是怎麼回事?

這重要嗎? 跟你看病有關係嗎? 難道不能以後再問嗎?
我來掛急診, 血還正在滴. 事實上因為血一直流進嘴巴我連講話都很困難, 而他卻在問這些不明所為的問題.
是怎樣? 研究所以下學歷的不值得救? 年薪500萬以下的不值得救?

也不用幫他們掩護, 我講的就是台北市木柵某間有捷運直接開到他們門口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