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玩槍的人都有找不到合適槍架的困擾, 警O槍架一個一兩千塊只能放6把槍, 買不下手
請人作又麻煩而且也不知道作出來合不合用

分享一下我最近才完工的作法

IKEA有賣這種木頭掛架, 一個99元

兩個可以組成這樣, 用白膠黏起來就好不需要釘

猜到了嗎? 就是要把槍放在各個掛勾之間
也可以買衣帽架來用, 但是就得自己想辦法把它墊厚.
太薄的話槍靠上去角度得要很直架子才抓得到, 但站得直槍就不穩容易倒

兩個兩個黏好等膠乾後把它固定在牆上, 由於這個架子並不需要承受甚麼重量, 只要不會掉下來即可
因此這邊我只用厚的雙面膠, 要拆的話也比釘子好拆
還可以依照自己愛槍的長度決定架子要黏高還黏低

黏前先把牆壁擦乾淨, 牆上有灰塵會影響雙面膠的黏著力
完工啟用就像這樣

怕直接放在地板上槍會側滑出去, 底下加了個木盤, 也是IKEA產品, 一個349. 我並沒有把它固定在地上, 覺得這樣已經很穩了
有這麼多槍壓著除非大地震否則不太可能滑動
注意最右邊放衝鋒槍的區塊我就把它黏在比較低的位置

總成本: 不到一千
看我放了多少把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