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趁特價買了把全鋼製的AKS-74U, 肖想這把槍好久了.
還意外遇見了穿著炸彈裝的嚴○浩. (想拜見他英姿的人請見1月號戰鬥王)



整把槍大致上就是長這個樣子, 短槍管、折疊托. 在俄羅斯是設計給裝甲兵及特殊部隊使用.
我自己又給它買了條東德槍背帶.


接下來就是大改裝計畫, 首先第一個加裝上去的是AKS-74U專用的PBS-4滅音管

我買的這支似乎是大陸兵工廠製造的, 全鋼製. 裝在槍上真他○的夠重.
拿個幾分鐘手就痠了, 真佩服拿著它跑跑跳跳的俄羅斯特種部隊.

接下來是光學瞄具, 原本的AKS-74U並沒有加裝光學瞄具的空間, 因此還要在左惻
槍身加裝一片側軌道; 這側軌道是特殊的俄國規格,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俄國人會想
出把軌道設在槍側邊的鬼點子.
在這裡我選用74MP型的軌道

據說有折疊托槍款專用的側軌道, 比較薄.
但一時拿不到, 只好將就用固定托型的.
為了讓槍托可以正常折疊, 不得已必須將鏡軌的位置往上移.
在安裝過程中必須在槍身上鑽孔, 這下可沒有反悔的空間了.

瞄具採用PK-AV型內紅點, 選用此內紅點的原因只有好看及(相對上)便宜而已.


這支內紅點上英、俄文交雜, 老實說感覺挺怪的, 為何會這樣?
正面印有MADE IN BELARUS字樣, 說明它是白俄羅斯製造

裝上去, 就變這樣.

若是把內紅點和滅音管都裝上, 看起來就更讚了:


喔耶! 我把步槍變火箭筒了耶!!!! (被打)

不過看來看去覺得還是原汁原味甚麼都不加的AKS-74U最耐看...
文章打到這裡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是欠打.
該開始存錢了, 不能一直這樣賺多少花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